close

距離第一次有主管, 不管是副總還是協理, 提到說要讓我出差美國已經4年啦

四年的青春啊...然後現在終於來了,在我換了單位兩個月之後

有人說我終於遇到伯樂, 其實我覺得這樣講對前老闆不太公平

也許我們兩個就像不適合的戀人一樣, 你沒有不好我沒有不好,

就是我們兩個真的真的很不適合, 道不同不相為謀

 

只是都分道揚鑣了, 何必小鼻子小眼睛跟我現任老闆說三道四(白眼)

 

第一次出差美國就有個重責大任, 說實話緊張到想吐兼屎在滾

結果在場全部都華人, 最後講中文簡報, 黑人問號

這個出差像是2.3壘有人, 前一棒被IBB塞滿壘, 下一棒換我打擊

前老闆坐在對面休息區裡面等著我打雙殺, 結果對方投手暴投送分

我方確實得利, 但是不甘我的事呀...

如果前老闆知道了, 他媽的一定又在那說"早跟你說過這小子幫不上忙"

 

不過如果早知道會用中文簡報的話, 我來不來確實無所謂

 

幸好情況應該還算樂觀, 看得出來對方並不是完全沒興趣

如果有機會跟他們做生意或是至少多交流真的非常不錯

未來或許說不定就還有機會再來拜訪

 

副總說的也沒錯, 我不能只是會說英文, 工程能力也要加強

不能成為一個只會動嘴的人, 我曾經是一個工程師,

我骨子裡未來也會是一個工程師

要成為一個能隨時隨地自信地說出 Don't worry, I can fix it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