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近老是聽到類似的話

返台被說爽, 出差被說爽, 請特休被說爽

也不是說聽了會多生氣, 只是真的很不明白

返台假本來就我該應得的, 是犧牲週六換來的

你他媽不返台為責任心也好, 為當奴隸也好

是關我什麼事? None of my fking business 

你他媽有特休不請我沒意見, 你的特休你爽就好

是關我什麼事? None of my fking business

我他媽出差美國周二晚上到, 三四五上班

週六凌晨就飛回台北, 連個週末也不給, 真的算了

還有個前老闆打電話來說三道四機機歪歪

是關你什麼事? None of ur fking business 

準備全英文跟全世界市值最高的公司客戶簡報

壓力已經不小還要出動處長去幫我遊說前老闆

搞得全處上下都一副未來兩三年有沒有飯吃靠我

坐在蘋果大廳等待那時胃之絞痛, 腸之翻騰, 

你們可以理解嗎?

這不是一句「放輕鬆, 平常心」就可以克服的呀

背負著巨大壓力出差還要被說爽真他媽黑人問號

那些無壓力北方招募數週的人呢?

那些無壓力美西上課數週的人呢?

Go fuck yourself, okay ? 

It’s not that hard just minding your own business and leave me alone, please

沒關係, 即使如此, 我會原諒你們, 因你們無知

人類在面對未知的事物時所產生的恐懼

會讓人喪失邏輯思考的能力

你們不懂, 所以不由分說先斬後奏, 可以理解

我單字照背, 簡報照練, 工程師之路照走, 

有一天我回過頭, 這些都是幫助我成長的養分, 

不管是小鼻子小眼睛的前老闆, 說我爽的同事, 

抑或是以前那些遊蕩在辦公室裡的妖魔鬼怪

我衷心的感謝你們

因為「凡殺不死我的, 讓我更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