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可能是因為工作不如預期的關係吧

在一些空檔時候,嗯...應該是說很多空檔時候

又繼續開始思考人生、愛情、工作、旅行

 

話說愛情,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受傷的關係還是運氣變差

總之,單身到現在也超過十年了

不是沒人追,這些年有意無意也拒絕了幾個人

不是他們不好,是我真的覺得不適合

但其實很矛盾,不在一起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所以就會開始猶豫,是要先交往如果不行就找下一個

還是應該等遇到覺得適合的人再交往呢?

 

最近這個女孩,其實維持這個狀態很久了

始終無法很了解她內心世界跟想法

很多時候我以為好像離她很近然後又被打臉

就會有種...這個女孩,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到底,有沒有機會,搞得我好亂呀

 

然後呢,又會開始想,是不是應該先等工作上軌道

但是這兩件事不應該有衝突吧? 是吧? 是嗎?

 

貿然行動感覺又會失去一個好朋友

不行動又會覺得不試試看有點可惜

人生哪,就是這麼矛盾

 

晚上吃晚餐的時候把齊天大聖西遊記再看了一遍

這部很多人認為是經典"小時候以為是喜劇,長大了才知道是悲劇"的電影

年輕的時候只注意到朱茵很正,其他沒什麼感覺

現在才知道這部戲裡在演什麼

孫悟空、紫霞仙子、至尊寶、晶晶幾個人的愛恨糾葛

那一吻是帶著什麼樣的刻骨銘心

那一眼是存著什麼樣的滄海桑田

然後,轉身離開

 

而且發現我晚餐叫的外賣店名還剛好叫月光寶盒,很應景也很感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d
    全站熱搜

    Hard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