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文章紀錄一下生活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其實看看自己的前一篇文章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呢,事情就發生在我擦完那次屁股...

不,是出完那次救援任務之後,驚天地不泣鬼神

我的世界有了很大的改變

 

這段時間被問了很多次,也想了很多次

我究竟該怎麼講述這件事的開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才能聽起來不那麼難聽跟失敗

嗯,一直沒想出來,所以回歸事情最簡單的本質

就是...我被老闆炒了,幹,聽起來就很魯

 

其實也不是炒掉,是老闆叫我換單位

當下的心情不意外得非常複雜

難過嘛,不只,高興嘛,還有點別的

認真要說起來可能還得加上一點解脫

換單位的想法不是沒有出現過

但總覺得好像會對不起誰誰誰

沒想到老闆先發難了,這樣也好

省得我在那邊繼續掙扎在爛攤裡拿不定主意

 

總之,後來換單位了

中間的過程不知道那些人是有什麼毛病

很有事得跑出一堆加油添醋的版本

有忘恩負義的也有過河拆橋的

萬一哪天不幹了請快去天橋底下說書吧

 

新單位的老闆也總是要我加油努力

讓那些給我負面評價看衰我的人刮目相看跌破眼鏡

其實呢,對前單位我一直告訴我自己不要怨恨

我沒有100%怪罪我前老闆或者前同事

真的真的,算了,我只有感激,謝謝

努力認真工作不是帶著復仇的心態

而是這本來就是我的個性跟分內之事

不管那些人信不信,我從來沒有要混日子

 

一切事物都還在默默觀察中

畢竟我想沒有一個單位不存在問題,大小罷了

 

嚴肅的講完來點有趣的

 

加上今天是第二次在好遠好遠棟三樓廁所遇到這個人

我不認識他,他不認識我,先說,沒有擦出火花

洗手台前這個人低著頭手拿著眼鏡,水龍頭嘩啦嘩啦

他用單手接了一些水,擦了擦洗了洗眼睛的地方

一次大概2秒,然後...就一直重複這個動作

一直到我差不多上完廁所需要洗手的時候才走

 

害我忍不住想,難道是洗臉NPC?

如果我今天沒進來上廁所

或者是說如果沒人進來用廁所而需要跟他搶水龍頭

他會洗多久啊?

 

再來一件是在一樓檢測室的時鐘

之前有注意過他的時間不會動,我以為他壞了

今天發現他秒針有在走,我以為他修好了

然後...幹,他全身上下只有秒針會動

這麼幽默的時鐘我想也是找不到幾個

 

最後,又重新開始打文章的感覺其實還不錯

好像自己真的要變成文青了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