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天氣很好 終於可以走路回家

一方面省錢 一方面多運動

這風景這天氣 免不了得又讓人思考人生

 

回首過去不管什麼時期 都不缺乏看衰的人

同學老師親戚甚至前女友(?)前同事前老闆

我可以理解他們的心情 不管是眼紅還是憤世忌俗都不難體會

看到別人失敗而感到開心 那樣的生活比較容易也比較療愈

就像每次有人罷工或計畫罷工 空服員也好 台鐵人員也好

那些在網路上節目上叫囂看衰詛咒的人總是不會少

努力把自己的生活水平提高到跟別人一樣 跟 努力拉低別人的生活水平到跟自己一樣

難得多 難得太多 寧願守著那些生活中的小或小小確幸

 

話說回來 我覺得我算是很幸運的人

不管哪一個時期也都有這麼一個或是一群支持及鼓勵我的人

我不好的時候給我鼓勵 我好的時候也真心為我開心

就努力生活吧 當作是不想讓那些看衰我的人得意也好

就努力生活吧 為了不讓支持與鼓勵我的同學朋友家人失望也好

就努力生活吧 不管將來的日子是平淡是崎嶇是穩定是坎坷

就努力生活吧 既然做了選擇就不要再想已經不可能知道結果的那些如果

就努力生活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