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有這篇也是想要抒發一下今天被老闆念了一句。

 

然後呢,在上周的返台假裡面跟老朋友見了面,吃吃飯聊聊天充充電。

在過去的路上是小明載我去的,有幾乎兩年沒見了我想,

雖然我們的家在同一個小村莊裡面, 哈哈!

 

在車上聊了很多關於職涯的事情,包含他的創業。

人的一生中要能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且以此為生養活自己,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或者容易的事。

 

從饗食天堂回家的路上也和爸媽談到職涯這個話題,

雖然他們或多或少希望我回台灣工作,

但聽完我的想法之後也沒有阻止我的意思,

不管做什麼,只要不傷天害理,其他我自己想好就好。

 

我的人生,我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d Career
    全站熱搜

    Hard 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